今天是:
首页 - 正文

万圣节欢乐Party感受西方节日文化魅力

作者:王培琪 郑 颖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01
   

    10月31日是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当晚,由校外文协会举办的万圣节晚会在临海校区行政楼花园举行。夜幕下,迷离的灯光,诡异的面具,悠扬的舞曲,令全场沉浸于“鬼节”的别样氛围中,感受着来自西方节日的文化和魅力。
    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后,表演嘉宾邓尹徽凭借精湛的舞蹈技艺,瞬间将全场“诡异”气氛点燃。外籍教师Eric对万圣节进行简单介绍后,游戏环节随之展开。“勺子大作战”、“Crazy Pingpong”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积极参与。外教Evan悠扬的吉他声令全场观众沉浸在音乐世界,仿佛给万圣节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无雷不欢”、“魔音穿耳”等节目再一次划破寂静的夜空。万圣节Party最后在“一起来鬼混”的“Free Talk”节目中渐渐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西方文化,提高外语水平提供了良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