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正文

校大学生艺术团参加第七届临海桃花观赏节开幕式演出

作者:吴雅莉    新闻来源:艺术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3-23



    又到一年桃花吐蕊时。3月21日上午,临海括苍山第七届桃花观赏节正式开幕。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师生参加了开幕式演出。
    桃花伴随着春暖悄然开放,在舞蹈《花开时节》的优美律动中,开幕式拉开序幕,我校艺术团师生们陆续上场,献上了独唱《春天的芭蕾》、《田野的春天》、《最美》,表演唱《瑶山夜歌》,舞蹈《暖雪》,二胡独奏《战马奔腾》,小提琴独奏《梁祝》,歌伴舞《阳光路上》等11个节目。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为此次桃花节增添了人气。
    括苍山第七届桃花观赏节由临海市委市政府农村工作办公室、市风景旅游管理局、团市委、括苍镇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至今已参加了五届临海桃花观赏节开幕式演出,积极参与当地的文化建设。今后还将继续加强与地方的交流,为地方文化建设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