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组织“庆三八 筑和谐”爬山活动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3-23
 


    3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工举办“庆三八 筑和谐”爬山活动,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同时,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相互交流,营造健康和谐的良好氛围。
    阳春三月,轻风拂面。学院教职工沿着林中小道,登上白云山山顶,眺望日新月异的椒江城,一路欢声笑语中,散发着春天的融融暖意。爬白云山活动驱散了工作的疲惫,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
    椒江白云山分大白云和小白云二峰,海拔不算高,但上下白云曲径通幽,上可远眺纵览全城,市景历历在目,下可半山避暑,清凉之气沁人心脾,历来是椒江市民健身休闲之处。
    机械学院分工会重视教工业余生活,根据大家的兴趣成立了爬山摄影、羽毛球、乒乓球等五个俱乐部,以“健身休闲 增进交流”为主题定期开展活动,让教职工在强身健体、放松心情的同时,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