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正文

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工作研讨会

作者:教务处    新闻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3-26
    3月24日下午,校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召开会议,专题研讨中心学期工作。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及各二级学院分中心相关人员出席研讨会。
     会上,校教务处处长王小岗结合我校近期教学工作情况,结合本科高校转型可能带来的冲击和挑战,提出应做好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各项工作,应充分发挥校院两级教师发展中心在教师培训、研究交流、质量评估、咨询服务等 “四位一体”功能作用。同时介绍了下一阶段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工作思路。
    教务处副处长金凌虹主持会议。她简要总结回顾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就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和目标作了说明。与会各学院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就学校当前教师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的努力方向提出自己的意见和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