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正文

知名校友、美国好莱坞大学董事局主席赵杰回访母校

作者:朱晓弘    新闻来源: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3-26
 



    3月25日下午,知名校友、美籍华人、美国好莱坞大学董事局主席赵杰先生回访母校,校长龚建立、党委副书记金则新会见了赵杰,并就中外合作办学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交流会上,金则新副书记代表学校对赵杰回访母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赵杰对母校近年所取得的巨大变化、喜人成就深感欣慰,并介绍了美国好莱坞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台州学院毕业又曾留校就职5年的老校友,对学校有着深厚的情怀,虽然身居海外,但对母校始终心存感恩;回到母校,看到母校老师和曾经一起学习工作的亲密战友,非常激动;此次回访,旨在寻求与母校开展交流与合作,回报母校。
    校党委统战部、国际交流处、成教学院、外国语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统战部部长邵伟国主持会议。
    赵杰是我校1988届外语专业毕业生,曾留校任职5年,任校团委副书记;后曾担任台州人民影剧院总经理、路桥文体局副局长、吉利集团副总裁,现任美国好莱坞大学董事局主席。美国好莱坞大学原名MT.SIERRA COLLEGE,始建于1990年,是经我国教育部首批官方认证的私立本科大学,美国微软公司长期合作培训基地,2014年为美国韦尔兰投资集团全资收购,赵杰任董事局主席。该校现有媒体艺术(包括平面设计、动漫射界、游戏设计、视觉特技、数字摄影)、信息技术、通信技术、工商行政管理4个本科专业。
    赵杰校友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临海老校区及成教学院,重访曾经学习、生活和工作过的地方,感触良多。好莱坞大学国际部总经理李洁随同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