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作者:教务处    新闻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2



1月7至1月11日期末考试期间,校领导在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在椒江、临海个校区各考场进行巡视,检查考试情况,指导考务工作。
    校领导认真巡查了考场设置、监考人员配备、考场纪律等情况,叮嘱各学院负责人和监考人员要认真细致做好考试管理各环节工作。从巡视情况看,各学院期末考试组织严密,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学生考试态度端正。校领导对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期末考试组织工作给予肯定。
    巡视过程中,校领导还听取了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关于考试等教学工作的汇报。取得要认真做好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加大考风考纪的宣传力度,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营造良好的学习和考试氛围,形成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新局面,促进教风、学风、考风持续改善;要通过考核环节的完善和创新,切实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保障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