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台州学院成立唐诗之路研究院

作者:高阳    新闻来源:浙江教育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8-30

本报讯(通讯员 高 阳)日前,“诗路遗产与魅力廊道”浙东唐诗之路国际学术会议在台州学院召开。会上,唐诗之路研究院成立。

新成立的研究院将以诗为魂,深入落实省政府关于“积极打造浙东唐诗之路”,以及“加快建设大花园”的战略部署,在文献整理、理论阐发、遗产保护等方面精心谋划、重点突破,多出精品学术成果,将研究院建设成为唐诗之路研究领域的学术高地、党委政府的“新型智库”,为唐诗之路申报世界线性文化遗产作出应有的贡献。

台州学院党委书记崔凤军表示,唐诗之路是一条融汇了文学、艺术、历史、宗教、哲学、交通、建筑、旅游等元素,具备开放性、包容性内涵的文化之路。台州作为浙东唐诗之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浙东唐诗之路研究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成果。

——载于2018年8月29日《浙江教育报》

http://www.zjjyb.cn/html/2018-08/29/content_14940.htm

新闻录入:高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