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台州学院——系列讲座添彩“书香校园”

作者:葛星星    新闻来源:台州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17

10月16日晚,“德业大讲堂”之“书香校园”系列讲座启动仪式在台州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仪式结束后,台州学院党委书记崔凤军以《肢体语言心理学技巧——如何透过肢体语言观察一个人的心理活动》为题,为“书香校园”系列讲座(第一季)开讲。近两个小时的讲座,无一人提前退场。

去年11月份以来,台州学院提出建设融书香、花香、鱼香、咖啡香为一体的“四香”校园,大力实施美丽校园建设行动计划,为广大师生创造舒适宜人的学习成长环境。其中,在书香校园建设方面,该校相关部门建立了24小时心湖自助学习吧、“青听1139”“同心夜话”等平台,各二级学院举办读书沙龙、好书分享会等紧扣学科专业特点的活动,书香校园氛围日渐浓郁。

此次“书香校园”系列讲座以“德业大讲堂”为平台,融文化与科学、学术与研究为一体,第一季共推出23期,涵盖道德建设漫谈、信息技术与人工智能、有趣的生活美学、积极心理学与大学生人格与成长、人际关系的沟通与和谐等诸多内容。

作为书香校园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该系列讲座的启动开展,将吸引更多师生从中汲取成长成才的养分,参与美丽校园建设,推动学校实现“申硕升格创一流”的新三步走奋斗目标。

——发布于2018年10月17日《台州日报》

新闻录入:高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