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台州•美国韦恩堡友好周”系列活动举办

作者:    新闻来源:台州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02

10月28日—11月2日,“中国台州·美国韦恩堡友好周”系列活动在我市举办。10月29日召开的“中国台州·美国韦恩堡”市情说明会正式拉开了友好周系列活动的帷幕,在说明会上,我市与韦恩堡市代表分别作各自城市的市情推介,深化两地交往,寻求在经贸、教育、文化、医疗等各领域更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韦恩堡市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东北部莫米河岸,工商业发达,是周边农牧业地区的中心和该州东北地区的文化中心。我市与韦恩堡于2012年正式缔结为友好交流城市。

在台州期间,韦恩堡市代表团与我市领导会见,参观了中国台州·美国韦恩堡图片展,并考察了北师大台州附中、台绣博物馆、台州学院和台州市中心医院,以及临海、天台县等地。


——发布于2018年11月1日《台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http://www.576tv.com/Program/3483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