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知名畅销书作家张嘉佳读者分享会在台州学院举行

作者:    新闻来源:浙江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09

11月2日晚,知名畅销书作家张嘉佳读者分享会在台州学院椒江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台州学院图书馆和台州书城联合举办,该校师生和校外读者共千余人参加了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

  2013年,张嘉佳凭借作品《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成为家喻户晓的畅销书作家。时隔五年,他的新作《云边有个小卖部》问世。

  分享会上,张嘉佳用人生经历讲述了新书的创作始末和书中人物的原型。他表示,这本书是“写给每个人心中的山和海,写给离开我们的人,写给陪伴我们的人,写给在故乡生活的外婆”。他希望读者在读完整篇故事后,能看到似曾相识的成长过程,想起那些曾经陪伴自己却又离开了的人。张嘉佳的故事分享很有感染力。学生们纷纷和他互动,诉说成长路上的困惑和喜悦。

——发布于2018年11月8日《浙江新闻》

http://zjnews.zjol.com.cn/zjnews/tznews/201811/t20181108_86954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