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利用大陈岛红色资源优势 台州学院成立党建共同体

作者:    新闻来源:浙江教育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16


11月13日,台州学院党委联合建设银行台州分行党委、椒江大陈镇党委成立了党建共同体,利用大陈岛红色资源优势,助推干部人才成长。

据介绍,共建三方将充分整合台州学院平台人才优势、建设银行金融服务优势、大陈镇红色资源优势,拓展合作深度,让党建共同体成为组织力提升的加速器、干部人才成长的蓄水池、服务社会的新载体。台州学院党委书记崔凤军说:“我们通过创新‘党建+创业’‘党建+金融’‘党建+旅游’等路径,将共建的政治优势和特色资源转化为发展优势,培养高层次人才,助推台州‘两个高水平’建设。”

签约仪式结束后,党建共同体“菁英成长计划”第一课开讲。近年来,台州学院以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为平台,大力开展涵盖党员领导干部、党外优秀青年两个层面的党性教育,培育了一大批新时代垦荒者。

——发布于2018年11月16日《浙江教育报》

http://www.zjjyb.cn/html/2018-11/16/content_1714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