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台州学院台州建行大陈镇 党建共同体成立

作者:    新闻来源:台州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15

11月13日下午,台州学院党委、建设银行台州分行党委、椒江大陈镇党委党建共同体正式成立。

台州学院16化学班和16临床班分别被授予“大陈班”和“垦荒班”称号。台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建设银行台州分行直属机关营业部支部、椒江区大陈镇机关支部被授予“先锋支部”称号。

近年来,大陈镇以大陈岛垦荒精神为引领,积极推进项目建设。10月13日,大陈岛1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7亿元,掀起了新一波开发建设热潮。

台州学院以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为平台,大力开展涵盖党员领导干部、党外优秀青年两个层面的党性教育,培育了一大批新时代垦荒者。

基层组织联建、干部人才联育、志愿服务共推、党建品牌共创,是党建共同体的建设模式。今后,共建三方将充分整合台州学院平台人才优势、建设银行金融服务优势、大陈镇红色资源优势,拓展合作深度,让党建共同体成为组织力提升的加速器、干部人才成长的蓄水池、服务社会的新载体。

“党建共同体的成立,进一步落实了台州学院全面开放的办学理念,我们创新‘党建+创业’‘党建+金融’‘党建+旅游’等路径,将共建的政治优势和特色资源转化为发展优势,培养高层次人才,助推台州‘两个高水平’建设。”台州学院党委书记崔凤军说。

签约仪式结束后,党建共同体“菁英成长计划”第一课开讲。

——发布于2018年11月14日《台州日报》头版

http://paper.taizhou.com.cn/taizhou/tzrb/pc/content/201811/14/content_114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