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台州学院银轮商学院成立

作者:葛星星    新闻来源:台州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02

4月30日下午,台州学院银轮商学院揭牌成立。

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机油冷却器和中冷器,在国内汽车及工程机械热交换行业产销量稳居前列,2018年公司销售收入首超50亿元。

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是台州“七大千亿”产业集群之一。台州学院坚持“把学科专业建在产业上”,推动产教融合。今年3月,该校组团赴广州考察,深入研讨国内外比较成熟的产业学院的运行模式,并多次到银轮股份学习交流,达成诸多合作共识。

今后,台州学院与银轮股份将共同开发专业课程、特色教材,共建教学团队和实训基地,并在台州学院智能制造(航空)学院开设“银轮班”,为银轮股份以及台州汽摩配产业培养专业化、技能型人才。

同时,依托银轮股份技术专家和台州学院相关学科博士、教授,双方将共同引进高端人才,组建智能装备研究团队,推进银轮科创综合体建设,服务台州汽摩配产业创新发展。

“产业学院建设是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台州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路径。此次银轮商学院的落地,有利于进一步密切校企合作,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台州学院党委书记崔凤军说。

当天,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小敏被聘为“台州学院创业客座教授”,并为创业学院“董事长讲坛”作主题为“银轮股份创业发展报告”的第二期讲座。

——发布于2019年5月1日《台州日报》

http://paper.taizhou.com.cn/taizhou/tzrb/pc/content/201905/01/content_284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