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燃!这才是新时代青年师生的模样!

作者:    新闻来源:教育之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05

5月3日,《教育之江》刊登《燃!这才是新时代青年师生的模样!》一文,对我校青春快闪活动《我和我的祖国》进行报道,现将文章部分节选内容予以转载。


100年前的这一天青年人满怀革命理想为争取民族独立抛洒热血自此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用青春书写使命担当让五四精神薪火相传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新时代青年如何继续发扬五四精神?

4月30日,台州学院椒江校区上演了一场青春快闪活动《我和我的祖国》。经典的旋律动人心弦,悠扬的歌声点燃志向,全体师生齐声高唱,抒发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赞美。

五四百年,奋斗如一青春不息,追梦不止!

——发布于2019年5月3日《教育之江》

https://mp.weixin.qq.com/s/OK1XIQAZ3S-bBRDw9oHZ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