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微视频|献礼五四,陈奕君参加青春快闪

作者:    新闻来源:无限台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05

   


献礼五四青年节台州最燃快闪在台州学院学术报告厅前上演

朝气蓬勃激情澎湃人群渐渐聚拢青年节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彰显着“我们正青春”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经典的旋律,燃起千万豪情!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首百年历程,纵览神州巨变。从历史走向未来,总有一种信心和力量激励我们奋勇前行——五四精神历久弥新,青春中国风华正茂!

我们始终不忘历史,坚守着最初的信仰;我们以满腔爱国热情,用歌声表达最好的纪念与祝福!

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

——发布于2019年5月4日《无限台州》

http://m.576tv.com/Home/Share/quickinfo/id/14895?district=%E5%8F%B0%E5%B7%9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