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加快申硕升格创一流 盯目标找差距再攻坚

作者:叶晨阳    新闻来源:台州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09


台州学院申硕升格创一流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台州学院和有关部门要紧盯目标、寻找差距、再次攻坚,加快申硕升格创一流工作,为浙江高等教育强省建设、新时代台州教育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副市长吴丽慧,台州学院党委书记崔凤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台州学院代表着台州高等教育发展的最高水平,承担着为台州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和社会进步办学的使命。自学院申硕升格创一流工作启动后,台州学院、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努力解决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第二批责任清单中的部分任务已圆满完成。但对照申硕升格创一流目标,还有不少差距,一些问题亟待解决。下阶段,台州学院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确保2020年成功实现申硕。

会议强调,要明确计划,挂牌销号,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列出解决时间节点,挂图作战,一个一个项目完成。要突出重点,集中攻坚,有关部门要把支持台州学院申硕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加强沟通、加强联系,抓住乡贤回报家乡契机,加大重大项目立项力度,及时有效转化科研成果。要增强信心,查漏补缺,积极宣传台州学院“把学科建在产业上”的特色亮点,加大向省内国内其他优秀重点院校学习力度,取长补短;争取各方面支持尤其是省委省政府、省级有关部门支持,形成全社会支持台州学院申硕升格创一流工作良好氛围。

——发布于2019年5月9日《台州日报》

http://paper.taizhou.com.cn/taizhou/tzrb/pc/content/201905/09/content_297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