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台州学院申硕升格创一流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作者:陈晓宇    新闻来源:台州电视台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09


今天5月8日上午,台州学院申硕升格创一流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台州学院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副市长吴丽慧参加会议。

会上,台州学院申硕升格创一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有关情况,台州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申硕升格创一流下一步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明确计划,挂牌消号,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达标。要突出重点,集中攻坚,台州学院要主动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各部门要加强服务工作,抓好落实,把支持台州学院开展申硕工作摆到部门的议事日程之中,加强项目立项的力度。要增强信心,查漏补缺,台州学院要加强自身宣传,加强与其他学校学习的力度,争取各方面的支持。

——发布于2019年5月8日《台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http://www.576tv.com/Program/3549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