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台州会场启动!来看看有哪些活动

作者:夏逸凡    新闻来源:浙江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14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6月13日上午,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台州分会场暨第三届中国台州“和合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在台州学院拉开序幕。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党中央、国务院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作出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近年来,全省上下积极响应,紧紧围绕主体培育、平台建设、服务优化、生态打造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创新举措,扎实推进了“双创”各项工作。今年的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时间为6月13-19日,其主题为“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本次双创周启动仪式主会场设在杭州,台州将同步举行分会场活动。

双创周是打造台州“双创”升级版,展示创新创业最新成果的重要平台。

“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和放管服改革,创造更加便利公平的市场环境;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运用、推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打造更加高效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进一步加快建设区域创新平台、特色众创空间,打造更高水平的创新创业平台;进一步加大财税扶持力度、丰富创业融资模式、创新投资支持方式,构建更具优势的财税金融服务体系,打造长三角区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创业福地、创新高地。”台州市常务副市长蔡永波说。

仪式上,在场领导上台共同按亮启动屏,宣布2019年双创活动周暨第三届“和合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到场嘉宾分为两组,前往参观台州学院高性能工业泵与真空装备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以及台州学院省级双创示范基地。

——发布于2019年6月13日《浙江新闻》

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22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