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安全!台州学院4000新生的开学“另一课”

作者:张梦祥    新闻来源:无限台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2

9月8日至9月9日台州市公安局与台州学院联合开展“安全教育第一课”台州学院4000余名新生齐上课

青年民警讲师团以直观的数据、真实的事故视频以及法律条文解析,给同学们讲授了交通、诈骗、毒品、消防的安全知识,让同学们了解毒品危害、学习了防诈方法以及掌握火场逃生本领。

医学院学生李宇萍:“这次的讲课实在太精彩了,警察哥哥姐姐们用最真实的故事告诉我们该如何保护自己,这特殊的第一课我永远不会忘。”

“校园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台州市公共安全教育馆馆长王熙表示,学校安全,学生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应共同努力,为全市学生的健康成长筑起一道保障墙。

——发布于2019年9月11日《无限台州》

http://m.576tv.com/Home/Share/quickinfo/id/69561?district=%E5%8F%B0%E5%B7%9E&from=group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