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我和祖国同欢笑丨青春快闪!台州学院新生告白祖国

作者:姚丹、吴晓晗    新闻来源:无限台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04

新学期伊始年轻学子们用自己的方式歌唱祖国

台州学院97位大一新生摆出数字“70”造型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一新生黄佳宇:“台院给了我们一个惊喜,组织得很用心,而且很有创意。”

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政治辅导员翁添富:“我个人在现场感到非常震撼,相信作为我们的青年大学生,他们内心里面也会有强大的共鸣,能够更好地激发他们的爱国之情。”

#我和祖国同欢笑# 系列话题活动

#我和祖国同欢笑# 系列话题活动由台州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策划推出。旨在传播展现新中国,特别是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以来,全国人民在奋斗历程中留下的动人笑脸。

活动从6月6日开始,持续至12月底,目前已经收到了几千张笑脸照片和短视频,照片中的人物来自各行各业。

所以快来上传你的笑脸进入“无限台州”的笑脸墙

——发布于2019年9月3日《无限台州》

http://m.576tv.com/Home/Share/quickinfo/id/69214?district=%E5%8F%B0%E5%B7%9E&from=groupmessage



上一篇新闻:开学啦

下一篇新闻:台州学院师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