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动态]建工教工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作者:建工学院    新闻来源:建工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5-12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要求,10月2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举行“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会上,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岳祥首先就下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建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支部认真开展“四查四看一改”活动。
    根据学院“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等,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为李保国不言名利、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表示要学习李保国同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的高尚精神,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学习会上还为支部7位党员庆贺政治生日,潘岳祥书记向本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小礼物,并希望大家记住自己的政治生日,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为学院美好明天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学习会同时根据“四查四看一改”要求进行了相关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