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动态]学校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5-12

 

718晚,校党委组织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在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集中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校党委书记潘璋德在电视专题片收看结束后,对组织收看提出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和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学院附属医院)党委要根据上级通知精神,抓紧对本单位收单工作做出具体安排,组织党员群众认真收看,确保对象全覆盖。要根据假期实际,采取分散收看和集体收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专题片,并在收看完毕后以学习小组和支部等为单位组织讨论。

据悉,该片是对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又讲述了人民群众身边生动的改革故事。全片共分十集,分别为《时代之问》《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人民民主新境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延续中华文脉》《守住绿水青山》《强军之路(上、下)》《党的自我革新》《人民的获得感》。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这部政论专题片的推出,将进一步鼓舞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改革正确方向,保持改革定力和韧劲,继续解放思想、勇于实践,把全面深化改革事业不断向前推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