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动态]经管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读书交流会

作者:徐舒怡、肖锦灿    新闻来源:经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4-23


    为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书香校园的良好学习氛围,4月20日,经贸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党员之家举办“书香支部·红色驿站”读书交流会。
    会上,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聚一堂,跟随视频《初心·梁家河篇》,共同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来到故事的起点——梁家河。支部党员发挥旅管专业特色,精心制作PPT,化身“导游”,为现场观众图文并茂讲述陕西梁家河的风土人情和知青上山下乡的历史背景、生活环境,带领大家走近习近平总书记住过的窑洞、挖过的沼气池。分享交流环节,同学们表示,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也有每一代人的梁家河;我们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要以强烈的使命感紧迫感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努力奋斗、不忘初心。大家还就“困境中如何实现精神升华”“如何做有时代担当的新青年”“如何做一个好后生”等话题踊跃发言。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本次“书香支部·红色驿站”读书交流会旨在激励青年学生牢记使命,在大好年华立志向、读好书、学本领,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年思想、青年智慧、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