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动态]校纪委书记金先龙为机关第一党支部作学习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机关第一党支部    新闻来源:机关第一党支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4-27
 





    426日上午,校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立足岗位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金先龙为支部全体党员作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金先龙书记的党课以《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为题,从宪法的修改、领导人换届、改革开放、监察立法、政府工作报告五个方面,采取理论总结和实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讲授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对于大家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具有重要启发和指导作用。

支部党员围绕宪法修正案、监察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党课为契机,深学细研,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学深悟透,立足岗位,学以致用,狠抓落实,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一集《举旗定向》,部署了支部2018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