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新闻]医化学院党总支多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刘贵花    新闻来源:医化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01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闭幕后,医化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门的统一部署,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广大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做到计划学、集中学、深入学、趣味学。
    学院利用多种渠道发动宣传,营造学习氛围。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制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方案,要求各党支部、团支部结合支部实际制定学习方案,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目前学院已精心举办了“唱红歌,迎十九”红歌合唱大赛和以“第十九次成长”为主题的迎新晚会。
    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10月18日,学院在党员之家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学习领悟大会精神。10月19日,学院组织各班团支书再次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要求各班入党积极分子撰写十九大学习体会,将十九大会议重要精神进行再解读、再领会。
    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深悟透。10月26日,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11月3日,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全院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11月23日,教工党支部召开十九大学习交流会。11月30日,学生第二党支部结合党章修改部分,召开新党章专题学习会,进一步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展主题活动,趣味学。11月28日,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引导全体学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12月上旬,学院将举办“不忘初心 筑梦医化”为主题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户外拓展活动,12月中旬将举办“欢庆十九大 书写新篇章”书法大赛,以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十九大精神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