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报道]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14

 

 

 

128日下午,台州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椒江校区大会堂举行。台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校纪委书记金先龙作宣讲报告,党校办主任金松主持报告会,1100多名师生共同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金先龙书记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目标 新征程”为题,从理论的高度、认识的深度,深入浅出、广征博引进行分析阐述,让广大师生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入、更直观的理解。他指出,十八大以来五年工作的总结,客观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实现的快速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阐明现阶段党的主张和方向;全面从严治党,为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提供坚强领导和组织保障,强调了严格党的纪律的必然性和必要性,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他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求实效,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干劲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金松主任在主持报告会中指出,金书记所作的报告内容丰富、案例详实、语言生动,对于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希望广大师生结合宣讲报告,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原文,积极参与各类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不负伟大时代、不负青春年华。

据悉,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学校及时制订了宣讲方案,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不断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接下来,学校还将分专题、多形式,分层次、全方位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力争做到宣讲全覆盖,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