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新闻]金则新校长为外国语学院师生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作者:黄江峰    新闻来源:黄江峰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30


12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金则新应邀为外国语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在临海校区学术报告厅作“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专题报告。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及学生党员、业余党校学员、团学干部等200多人聆听了报告。
金则新校长在宣讲报告中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出发,结合当下时政,深入浅出分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集中回答的问题、基本问题和定位。金校长同时回顾了近年来我校的发展历程,分析当前学校向应用型大学跨越式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勉励师生学好用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祖国和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奉献青春。
金则新校长强调,党的十九大明确了我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吹响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号角,对于下一阶段各项事业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学校开启新时代应用型大学跨越式发展的新征程,学校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十九大提出的新发展理念,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以应用型建设为主线开展全面深化改革。我们面临着机遇和挑战,全校师生要不忘初心,提高认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把我校建设成有影响有特色的应用型地方性大学不断努力。
金校长同时对青年学子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学透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立足新时代把握新征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绽放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