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新闻]金则新为机关第二党支部作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

作者:王瑜    新闻来源:机关党总支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1-06
    1月5日,校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在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金则新应邀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
    金则新校长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行动纲领、坚强领导等七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党课理论基础深厚,内容丰富翔实,结合当前社会实际,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深入浅出生动有趣。
    金则新同时结合学校发展,畅谈他个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切体会。要求学校行政管理部门的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用历史的眼光去看待今天的努力,为实现学校发展蓝图积极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紧盯关键性指标,大抓项目平台,狠抓学科建设,争取更多地方资源;当好“店小二”角色,树立服务意识,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分析判断能力,努力成长为专家型的管理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