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徐林德来校考察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02



112上午,台州市政协副主席徐林德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在座谈会前与徐林德进行亲切会谈;校党委副书记潘通天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潘通天对徐林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市政协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厚爱与关心表示感谢。他从“挺直主心骨,加强党委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凝聚精气神,打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攻坚战”“找准契合点,大力优化办学以及学科专业布局” “构筑蓄水池,着力发展壮大学校高端人才队伍”“对标补短板,全方位加快推进申硕的各项工作”等九方面,汇报了学校近段时间以来的工作。他指出,下阶段,学校将重点围绕“与时间赛跑抓申硕”“熔铸更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壮大人才队伍整体实力”“打造校城共同体”等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走特色、内涵、融合、开放发展之路,全力以赴抓申硕,产教融合促发展,大力推进有影响、有特色、有地位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台州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徐林德在讲话中表示,学校自开启新时代跨越式发展征程以来,校园风貌焕然一新,全校师生精神状态好,充满干劲,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成效。他指出,自市委常委会在台州学院召开,专题研究新时代台州高等教育发展问题以来,学校在陈奕君书记擘画的“申硕升格创一流”目标的引领下,行动迅速,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各项工作稳步扎实推进,尤其是与台州经济社会发展有了一个更好的融合。他表示,市政协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献计献策,解决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全力助推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

市政协相关领导、学校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