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作者:学工部    新闻来源:学工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03

 

122,浙江省、台州市2019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椒江校区举行。省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罗万里、省教育发展中心学生就业工作部副主任蔡小忠,台州市人社局局长许世斌、就业服务局局长何韬,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副书记金先龙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部分专业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75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上市企业94家,有吉利集团、杰克集团、伟星集团、华海药业、南洋科技等,为应届毕业生提供23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机械、建筑、商贸、医化、教育、互联网等多个领域行业。   

招聘会期间,场馆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拿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人群中,积极和招聘人员交流,主动向招聘人员了解有关工作要求、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其中也有不少非毕业生,他们表示来感受招聘氛围,提前了解就业信息。学生处(就业服务中心)及各二级学院的老师引导学生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指导应聘学生做出更好的职位选择。同时,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交谈,推荐毕业生。企业在招聘过程中,对我校毕业生总体表示满意,对我校的就业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校园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双向信息,也为学校进一步了解相关行业的实际需求和用人标准打下了扎实基础。

接下来,学校还将继续举办一系列就业服务活动,完善就业服务项目,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更好的沟通平台。本次招聘会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台州学院共同主办,台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台州学院学生处(就业服务中心)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