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培训会

作者:组织部    新闻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04


 


124上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培训会在椒江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潘通天主持。

崔凤军指出,做好筹备工作是开好党代会的前提。做好筹备工作,特别是“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和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关键在各党总支和党支部。他希望各党总支和党支部要认真学习、精心组织、有序高效的落实工作部署,确保质量,做到万无一失。

崔凤军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党总支、党支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落实党代会的相关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党总支书记是二级学院党代会相关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必须亲自抓好各项工作。要集中精力,抓好落实,各党总支务必集中相关人员和精力,按时间节点,按步骤程序,做细做实,有序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强沟通,及时汇报,各党总支要严格按照程序和标准选好党代表和“两委”委员,吃透政策,对筹备工作遇到的问题和情况要及时沟通、汇报、请示。要严守纪律,风清气正,各党总支要加强纪律教育,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学校对不正之风“零容忍”,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

潘通天在讲话中指出,全体与会人员要一定好贯彻落实好崔凤军书记的讲话精神,扛起责任担当,发挥总支和支部的战斗力,齐心协力做好筹备工作。他表示,“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和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是党代会最重要的基础工作,希望各党总支、党支部吃透政策,明确要求,规范流程,服从大局,确保又好又快完成各阶段工作。

会上,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潘瑛就党代会日程安排作了具体说明,并布置了“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和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

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党代会联络员、党代会组织组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