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陈光亭校长走访调研医化学院

作者:医化学院    新闻来源:医化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12


 

    12月11日下午,校长陈光亭来医化学院走访调研,校办、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负责人陪同走访,医化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参加调研会。
    会上,医化学院党政班子领导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就“材料与化工”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工作进度、主要指标完成情况以及专业认证工作作了具体汇报。
    陈光亭对医化学院提出申硕目标以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申硕、专业认证工作及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一是人才队伍建设不能放松,要从量的积累逐步转化到质的提升,要做好人才队伍结构、团队梯队的优化;二是要全力以赴做好高级别奖项的培育与申报,抓好从成果登记、鉴定等每个申报环节,注意时间节点的把握,放宽视野、善于提炼,争取协会、学会及各类教学奖项;三是要继续发挥校企联合的优势,变校企优势为申硕优势;四是继续做好专业认证工作,尽快取得认证突破;五是要利用现有条件,充分做好内部的优化调整。
    校办、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负责人就医化申硕工作一些具体问题作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