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崔凤军调研后勤工作

作者:    新闻来源:后勤服务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13

 

 

12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在副校长胡韶光的陪同下,赴后勤服务管理处走访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后勤服务管理处党政领导班子、各中心负责人参加。

崔凤军充分肯定了后勤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成效,认为他们在工作作风、工作效率、食堂管理、队伍建设、党的建设、质量意识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呈现了新气象、实现了新突破。

崔凤军如何就打造一支听指挥、高效率、讲廉政的强大后勤队伍提出了七个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意识,既要讲大政治、又要讲小政治,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教师为主体的服务理念,把师生的要求摆在第一位,切实解决他们的问题和困难来提升服务能力;二是特别要讲效率意识,要有一支敢于担当、执行力强的力量,按照时间节点、使用部门的要求迅速行动、攻坚破难来提升执行率。三是特别要讲谋划意识,各个项目要统筹规划,提前布局,稳步推进,同时做到每个项目心里都要有一本账,项目的进度要了然于胸来把控项目进度;四是特别要讲质量意识,具体工作要提高标准和要求,特别要在项目招标前要设计好指标,减少一些人为浪费,树立“做一件成一件,像一件”的目标来保障质量;五是特别要讲专业意识,要充分利用学校专业人才资源,善于听取专家的意见,同时自身也要加强队伍建设,结构配置,专业的人来保障做专业的事;六要特别善于社会化,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做好调研,引进社会力量,全面合作,少花力气办大事,促进地方服务业发展;七要特别讲廉洁意识,要认清当前的形势和环境,不要存有侥幸心理触碰红线,工作上要讲规矩,在讲效率、抢时间的同时但不能省略该有程序。

会后,后勤服务管理处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崔凤军的讲话精神,部署下阶段工作。

党校办、计财处、基本建设处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