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吴国庆走访调研艺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14


12月1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吴国庆走访调研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调研会。

    会上,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政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就学院当前工作目标与工作思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作了具体汇报。

    吴国庆书记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各方面成绩给予肯定,要求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实“艺必尽美、事必尽善”的院训理念,争创学校的模范学院。他强调,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大学时期是学生人生成长的重要阶段,教师既要关注学生“成才”,更要重视学生“成人”。立德首先是对教师的要求,每一位教师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德行修养,课内课外都要负起培养学生的责任,党员教师在党性、师德方面应有更高标准,要“时时事事明是非,时时事事无是非”。他要求,艺术与设计学院要在提高专业能力和教育质量上成为模范,在增进自身建设和师德修为上成为模范,在严格遵纪守法、作风建设上成为模范。

    调研会上,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汇报,并就学校的相关工作开展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