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同心 共行 筑梦”校友联欢晚会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16



12月15日晚,“同心 共行 筑梦”校友联欢晚会在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300多名返校校友共同观看晚会。

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政和18000多名师生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广大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参加返校日活动的校友表示感谢和欢迎。他指出,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学校笃定地方性、应用性、综合性的办学定位,秉承“澡身浴德 修业及时”的校训精神,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实现了从专业教育向本科教育,从过去相对单一的师范教育向综合性本科教育、从服务基础教育为主向全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持续转型。台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等教育发,为我校擘画了“申硕升格创一流”的宏伟蓝图,学校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广大干部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空前提升。

崔凤军指出,母校是校友的“商标”,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母校与校友始终是休戚相关的共同体。校友会,是广大校友分享成功和喜悦、传递友情和价值的精神家园,是校友联系母校、母校联系校友的情感纽带,是共享资源、加强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母校扩大影响、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校友会会紧紧围绕“共同体”建设,创设多维沟通联络渠道,高质量服务校友成长发展需求,以“升硕升格创一流”三步走发展目标为引领,团结凝聚广大校友,助力学校驶入跨越式、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晚会在78级台州师专中文专业校友陈政明作词的《母校,你总在我心里》和《台州学院校歌》大合唱中拉开帷幕。接下来,校友和在校师生一一表演了舞蹈、民乐合奏、戏曲、诗朗诵、独唱、健美操等节目,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期间,8名校友代表走上舞台,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祝母校的明天更美好,把晚会推向了一个动人温馨的高潮。

本场晚会是2018年校友返校日的活动之一。为方便社会各界广大校友和在校师生观看,晚会采用了视频直播的方式,通过“无限台州”“搜狐视频”等网络直播平台进行直播;据不完全统计,当晚观看人数接近十万。

据了解,为加强校友联络、汇聚校友智慧、凝聚校友力量、做好校友服务、推进校友工作,学校于今年12月15日举行的首个校友返校日活动,返校日的活动内容包括“一声祝福”“一次参观”“一张合影”“一起晚餐”“一场座谈”“一台晚会”等。同时,为便于校友来校和便于大家记忆,学校将每年12月份第二个星期的星期六作为校友返校日的固定日期。

 

(摄影:李泽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