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李钧敏副校长调研教育学院

作者:李新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24


    12月21日上午,副校长李均敏在校教务处处长邱战洪,副处长金凌虹、陈灵强等陪同下到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周瑶、赵校民、吴银银、梅娇等参加调研会。
    院长周瑶主持会议,介绍了学院合并后在班子、教师和学生等层面关系迅速融合、工作顺利推进的情况以及为做好申硕和专业认证工作赴兄弟院校调研考察的思考和体会;结合一院一品应用型人才培养亮点、申硕标志性教学成果培育等,重点汇报了学院以实践为导向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实施状况及取得的成效;同时就教学工作量量化考核、教学经费使用绩效及管理等方面的运行情况、存在问题作了说明。吴银银副院长汇报了学院以“教育硕士点建设”和“师范专业认证”为主线进行对标建设的进展情况,小教、学前和体教3个专业积极申报应用型专业建设的阶段性成果和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前期准备工作等。
    李均敏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教育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希望多措并举,丰富人才引进模式,加大人才引进力度;通过进一步修订完善《人才培养计划》,促进不同专业学生的深度融合;同时要深化体育第二课堂改革,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充分的保障。邱战洪处长希望学院对标专业认证继续做好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学科教育中心”和“教师技能实训中心”的建设,为教育学硕士点申报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