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与学工干部一起包饺子共迎新春

作者:任方    新闻来源:学工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08

    为丰富文化生活,促进沟通交流,增强学工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月4日晚,学工部在椒江校区教工餐厅组织学工干部“包饺子 迎新春”活动。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副书记金先龙、副校长李钧敏出席现场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全校学工干部共80余人参加活动。
    整个活动充满欢声笑语,来自五湖四海的老师们相互交流包饺子的经验,相互学习包饺子的手艺。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介绍着不同地方的新年习俗,互相比赛着谁包的好看,谁包的馅多,整个过程热情高涨,笑声阵阵,暖意融融。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那浓浓的香味,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忘却了冬日的寒意。
    崔凤军对一年来学工线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赞赏举办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充分凸显了学工干部的活力、凝聚力和温情感,要继续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