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李钧敏作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

作者:翁添富    新闻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0

    1月9日上午,副校长李钧敏做客生命科学学院,作《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院长杨万勤主持报告会。
    李钧敏对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报告回顾了学校过去五年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困难与不足,并以新时代学校的新使命为切入点,以本届党委任期目标为主线,从四个始终坚持、四大战略布局着手,详细阐述了实现学校“三步走”宏伟蓝图的六项具体举措和六大工程。
    李钧敏强调,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把握实质,深刻领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基本精神和目标要求;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要联系实际,见行见效,全力以赴抓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李钧敏表示,生命科学学院有着良好的学科基础与人才优势,希望学院在今后的发展建设中,深刻领会学校特色办学的战略目标,进一步明确办学特色,充分发挥高等研究院的人才优势,紧密围绕台州特色产业与地方文化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抓好专业学科建设,切实有效地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学院各项具体工作中。
    杨万勤强调,学院上下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深入领会党代会精神,切实有效地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学院的具体工作中去,为学校实现“申硕、升格、创一流”三步走目标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