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台州博士联谊会2019年度第一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胡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1


    1月9日下午,台州博士联谊会2019年度第一次理事会在我校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到会并讲话;联谊会会长、副校长李钧敏主持会议,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参加。
    崔凤军代表学校对博士联谊会各位理事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申硕升格创一流”奋斗目标。他表示,台州是人才创业创新的热土,台州学院是吸引高层次人才的重要场所;台州创业氛围好,人才创业能力强,具有强烈的创新精神,是大家干事业的好地方。希望广大博士能主动融入台州,积极服务台州,要接地气;也希望大家要对台州有信心、对台州学院有信心,多来学校交流合作,共同为台州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应有的价值。 
    会议听取各理事成员的工作汇报;李钧敏会长作了2018年度博士联谊会工作总结,并对博士联谊会2019年度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一是要充分发挥博士联谊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丰富活动载体,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联合开展项目申报或技术攻关,实现共赢;二是要充分发挥发挥参谋智囊作用,对接台州七大千亿产业,深入企业,通过技术服务、政策咨询等活动积极融入台州、服务台州;三是充分利用台州学院、浙大台州研究院等高层次人才智库,举办高端学术论坛,打造台州学术新高地。
    会议还通过了新申请台州博士联谊会成员名单及新制定的《台州博士联谊会经费支出审批管理办法》,讨论了2019年博士联谊会工作计划;同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