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崔凤军为商学院教师作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报告

作者:林丽    新闻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台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1月10日下午,商学院举办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应邀作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报告会。
    崔凤军从本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入手,提出学校的发展要把握住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难得战略机遇。他指出,五年来学校发展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发展尚未突破的瓶颈还存在。近一年来,学校在党委的全面领导下,制定了宏伟蓝图和目标,努力争取地方政府支持,在教学改革、学科建设、服务地方和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他重点解读了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目标和任务,表示本届党委将勇担使命、克难攻坚,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良好声誉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断奋斗。
    崔凤军还深入分析了商学院的特点和面临的压力,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建设有动人师生情谊、有成效实践育人、有浓郁学术氛围的商学院;广大教师要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积极投入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工作。
    聆听了崔书记的报告后,学院党政领导、教师纷纷表示很受鼓舞,要学习贯彻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实现“申硕升格创一流”奋斗目标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