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走进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开眼界”考察活动系列报道之一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7


深入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学科专业建在台州产业上,把人才培养放到车间里,以锲而不舍的钉钉子精神推进学科建设,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学校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大学习大调研大开眼界”系列考察活动,于1月14日和16日奔赴台州和宁波两地,分别参观走访了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杰克缝纫、北航长鹰、集聚区管委会,宁波诺丁汉大学、宁波工程学院和宁波大学,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学科建设、产教融合、国际化等方面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加强与台州龙头企业的交流,听取企业对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建议,探索产业资源转化的路径和制度。

1月14日上午党委书记崔凤军、校长陈光亭携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教学副院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赴台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崔凤军在调研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昌道关于该校产教融合、国际化办学等有关工作情况后表示,台州学院和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地缘相邻,联系紧密,具有深厚的友谊。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国际化办学方面做了大量的有益的实践与探索,且成效明显、富有成果,对本科院校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他希望两校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努力,携手共进,为台州高等教育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校考察组一行还在李昌道、章伟的陪同下,先后实地考察了该校的汽车学院、中德学院实训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