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走进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大学习大调研大开眼界”考察活动系列报道之三

作者:宣传部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7

 

1月14日下午,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开眼界”考察组一行走进了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参观考察了位于集聚区的杰克缝纫、北航长鹰和集聚区管委会。

每到一处,考察组成员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并不时提问。

崔凤军表示,在闭幕不久的市五届三次党代会中,陈奕君同志作了题为《大力弘扬垦荒精神 坚定推进改革开放 以现代化湾区建设统领台州高质量发展》的报告,明确提出要把现代化湾区建设作为台州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起点,把现代化湾区建设作为“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主平台,把现代化湾区建设作为打造“新时代美丽台州”的主载体,把现代化湾区建设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建功立业的主战场。

他指出,我们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贯彻落实台州市五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发挥学校在智能制造、无人机方面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优势,做好服务地方这篇大文章。我们要大力传承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助力现代化湾区建设,助推台州“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含东部园区、椒江分区、路桥分区、台州现代医药高新区)位于台州市东部,纵贯临海市、椒江区、路桥区、台州经济开发区及温岭市等地。规划范围北起临海市红脚岩南端,南至温岭市松门镇北端,东抵海堤,西至台东大道,总面积约562.15平方公里。定位为中国循环经济发展示范区、长三角南翼特色产业集聚区、浙江海洋经济发展带重要组成区和台州转型发展核心引领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