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陈光亭校长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代表

作者:    新闻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7

1月17日,陈光亭校长在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杨健国陪同下,走访慰问学校高层次人才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陈光亭校长一行分别走访慰问外籍专家弗拉基米尔•列夫琴科教授和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于飞海教授。每至一处,陈校长都详细了解专家教授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感谢他们以及团队对学校教学科研所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希望各位专家教授能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和学科专长,在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创新团队打造、产学研工作等方面发挥引领和核心作用,为加快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建设步伐提供强有力的智力引擎。学校也将进一步整合办学资源,优化科研环境,健全培养人才、集聚人才、用好人才的体制机制,为各层次人才安心干事创业提供保障。

弗拉基米尔教授和于飞海教授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愿为学校教学科研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