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市人社局许世斌局长来校慰问高层次人才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7

 

1月15日下午,市人社局局长许世斌、人才开发与市场处处长王勇琪一行来我校慰问高层次人才。慰问会在我校椒江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正、李钧敏与其他13名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健国主持会议,

王正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我校人才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人才队伍现状、学校采取人才工作举措,并分析了人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

许世斌局长表示台州学院是台州人才培养的摇篮,同时也是各类人才,特别是高层次高水平人才的聚集地,是台州科技创新,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的重要推动力量。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各位高层次人才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对学校一年来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许世斌局长介绍了台州市人社局一年来的人才工作情况,并表示2019年要进一步拉高标杆,以跻身“全省人才工作第一方阵”为目标,不断推进台州人才事业发展。

许世斌局长还对我校的高层次人才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人才们保持对科研工作的热情,紧盯主攻方向,潜心研究,大胆创新,永攀高峰,创造出更多优秀科研成果,继续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形成一个梯度,带出一支队伍。主动融入台州经济转型升级,助力打造“七大千亿产业集群”计划,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价值。并且还希望各位人才做台州的“引才大使”,吸引更多人才来台州创新创业,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