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台州市“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校办    新闻来源:校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7


112日至16日,台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台州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我校椒江校区大礼堂隆重召开。此次会议是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启点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会议,承载着全市人民强市梦想和幸福期盼。

为服务好今年“两会”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在201810月底专门对大礼堂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在“两会”召开前,崔凤军书记、陈光亭校长要求全力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并亲自交待有关任务。学校还成立了以胡韶光副校长为组长的“两会”保障工作组。胡校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多次到会场实地指导工作,对校园环境秩序、安全隐患、灯光音响、水电保障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全力保障“两会”顺利召开。

    市“两会”召开期间,工作组各位同志坚守岗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关部门负责人亲自挂帅,紧盯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人,把任务明确到岗,把要求贯穿到每个细节。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两会”繁重的服务保障任务,受到了与会领导及“两会”代表、委员的充分肯定,展现了台州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