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李钧敏看望慰问冬训运动队

作者:李新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22



 

     121日,副校长、校体委主任李钧敏在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校民、副书记梅娇等陪同下,先后在椒江校区和临海校区看望慰问寒假坚持在校冬训的体育运动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并送上牛奶等营养品,向运动队师生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今年是大运会年,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各个项目正如火如荼进行。在热火朝天的训练场上,李钧敏充分肯定教练员、运动员们的辛勤付出,关切地询问训练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现场了解并落实安排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她希望各运动队教练员根据省大运会赛程安排,科学制定严格执行训练计划,发扬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磨练意志品质,克服严寒气候带来的困难,保证休息、增加营养,力争在冬训中打好体能技能基础,在比赛中发挥水平,用成绩回报自己、回报教练,为学校争光。
    赵校民要求大家遵守集训纪律和作息制度,注意安全、避免伤病;教练员、运动员们对学校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由衷感谢。
    据悉,今年寒假,全校共有田径、足球、排球、网球、健美操、游泳、武术、拔河、轮滑等17支运动队,包括体育专业和公体共300多名运动员参加冬训。期待他们在省第十五届大运会及其他各项比赛中摘金夺银,为学校赢得更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