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金先龙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安保执勤人员

作者:学生处    新闻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2-02



    2月1日,农历大年二十七,当天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在学工部、保卫处、后勤服务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带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期间,金先龙与留校同学进行了亲切座谈,表达了学校对留校度假同学的关心和慰问。他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家庭情况及寒假期间的活动计划安排,仔细询问大家在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的实际困难,嘱咐同学们有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联系学校老师,学校相关部门将尽力提供服务保障。金先龙希望同学们要记得多给父母家人打电话、报平安,要注意人身安全,保管好个人财物。当了解到部分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留校兼职,金先龙对同学们的自强自立精神表示赞赏,勉励大家要劳逸结合,合理安排时间,加强自主学习和身体锻炼,在台院过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他同时为每位同学送上了一份精心准备的春节大礼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人团聚般的节日温馨。
    随后,金先龙一行先后来到椒江校区东门和北门,实地查看校园周边环境和门岗值班室,看望正在执勤的安保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向安保执勤人员表达春节慰问,对大家不辞辛劳坚守岗位表示感谢。他同时希望全体保卫人员增强责任意识,紧绷安全弦,时刻不放松,切实维护好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