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创业学院举办第五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重点项目辅导会

作者:魏霞    新闻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2-26

根据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组会议指示,省赛将于3月份启动,3-5月完成省赛报名,6-8月省赛初、复赛阶段,8-10月全国决赛阶段。由于赛事时间紧要求高,为了响应大赛精神,提升参赛项目质量,全力完成学校申硕指标,2月24日,创业学院特举行省赛重点项目辅导会,李钧敏副校长出席会议,创业学院院长邱战洪、执行院长林仙云、小微金融研究院院长王呈斌及各学院项目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上,李钧敏听取了各二级学院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内容、项目竞争力、参赛准备等相关介绍,并根据各个项目的实际情况,从项目技术含量、参赛团队配置、发展潜力等方面做了专业指导。李钧敏强调此次赛事作为我校狠抓标志性成果的重要一环,要求全校师生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要求各二级学院配合创业学院做好参赛动员工作,要求创业学院继续推进大赛宣传,加大重点项目的孵化力度,引进省赛专家进行跟踪培育,进一步提高参赛项目的含金量,力争在赛事中取得突破性成绩,为我校完成申硕指标,建成双一流大学跨越式发展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