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走进台州商会、腾讯和智航无人机——“大学习大调研大开眼界”考察活动系列报道之八

作者:    新闻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19

3月19日下午,我校“大学习大调研大开眼界”考察团一行分别走进了深圳台州商会、腾讯深圳总部和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

在深圳台州商会,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台州商会图片展,并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在听完深圳台州商会的情况介绍后,崔凤军表示,深圳台州商会致力于“打好‘深圳牌’,唱好‘台州歌’”,为台州商人在深圳赢得荣誉。他希望深圳台州商会进一步关心家乡台州的建设,关心台州学院的发展,为台州高等教育发展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在参观考察完深圳台州商会后,考察团一行马不停蹄的赶到腾讯深圳新总部,参观考察腾讯科技展厅。

新的腾讯总部大厦是腾讯滨海大厦,于2017年年底正式使用,大厦由连体的两栋塔楼以及裙房组成,以互联网中“互联互通”的理念进行建筑设计。在腾讯的科技展厅中,考察团一行充分了解了腾讯的发展历史,感受到了高科技的时尚与魅力。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了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在听取了智航无人机的发展历程、核心产品、市场应用和飞行学院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后,我校就航空工程学院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智航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就双方合作机制和合作联盟等事项初步达成共识

考察团一行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和飞行学院等,还观看了无人机飞行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