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台院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主任陈海啸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4-04

 

 

4月4日上午,台州市政协副主席、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主任陈海啸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光亭,党委书记潘通天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副主任朱坚胜、陈保富、梁军波出席座谈会。

陈光亭代表学校对陈海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对学校医学专业建设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简要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后,他就学校医学院在人才培养、地方合作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他表示,学校期待与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达成共识,深化合作,共同助力台州医疗事业发展。

崔凤军在讲话中表示,台州学院是台州600万人民的大学,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把学科建在产业上,把科研做在车间里,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学校注重产教融合、推进校地互动,筹建产业学院群,积极打造校地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奋斗共同体希望学校与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加强合作交流,加快合作进程,共同谱写服务地方新篇章。

陈海啸在简要介绍了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的发展历程表示,医院要在行业竞争中实现先跟跑后并跑再超越的过程,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年初崔书记带队到中心考察,在医教合作、服务“健康台州”、共建医学院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希望今后能深化合作,整合资源,在人才发展、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深层融合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医教合作、人才引进、资源整合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会前,陈海啸一行在陈光亭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台州生物医化产业研究院、医学院

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